這是看到網友介紹,到五分埔商圈辦事,順道到那用餐。一入座,店家先送上招待的蝦餅,普通。

 

 

(後山埤站)新越越南麵食館  

我點了麻辣牛肉河粉,

一送上來發現我點錯了,原本是想說天熱吃點辣的,開開胃

 

(後山埤站)新越越南麵食館  

 

紅通通的,簡直就是台灣的麻辣鍋口味,應該是冬天吃才過癮啊!

結果,勉強把河粉跟肉吃完,湯當然沒喝

很鹹!所以完全吃不出河粉跟牛肉原本的味道

 

(後山埤站)新越越南麵食館  

 

炸春捲顏色好深,有點焦,過頭了

以致吃不出內餡的味道

猜想可能是廚房趕著出菜

沾醬也很鹹

 

 

這家生意很好,很多女性結伴而來

大部分都點傳統的菜色

但是,我沒聞到菜餚的香味

 

我是重口味的人,但這家對我而言,調味太鹹。

我覺得這家算普通,沒有網友說的那樣好,

只不過在這一區而言,相對而言,算是環境、料理手法比較勝出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