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曾帶我逛衡陽路一帶,買過世運麵包,還說過「世運的麵包很好吃」,今天有機會到總店,抱著一種重溫兒時回憶的心情,一進門,果然觀光客多。

 

世運麵包(成都本店)  

桂圓糯米糕,38元

一點點甜,吃起來不膩,鬆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糕

 

世運麵包(成都本店)  

 

牛蒡天婦羅,35元

原本只是嘴饞,回家一吃才發現,

世運的天婦羅好厚!厚片像拇指一樣粗

牛蒡也不錯,是古早味

原本嫌小貴,吃過之後覺得:值得!

他家的滷味比「順成忠孝店」的強太多!

 

世運麵包(成都本店)  

 

泡芙,35元

一般麵包店已經不賣泡芙了

世運的卡士達醬剛好,不過過甜,(日式的泡芙普遍都太甜)

我喜歡

 

 

 世運麵包  

 

酸菜多拿滋,30元

雖然我是隔天吃,但美味不減

料多、又不油膩,花生粉跟酸菜搭得剛剛好

覺得比「聖瑪莉」的好吃太多!「聖瑪莉」的太油膩,反而吃不到食材的原味

 

 

世運麵包(成都本店)  

 

鳳梨酥,30元

我覺得太甜

 

世運麵包(成都本店)  

 

土鳳梨酥,45元

吃得到纖維,甜度剛好,我喜歡

我覺得不比「微熱山丘」的差

 

哇,好開心喔!以後要常常到世運買東西,

幸好他家的分店不多!要不然體重就要大大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