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網友推薦的,我一向愛吃涼麵,自然不能錯過!老闆娘熱心的解說,讓初次前去的我,瞭解他家的特色就是新鮮!

 

(內湖737巷)開心涼麵  

 

招牌涼麵雖說是基本款

卻正是最能吃出真功夫的

麵條好吃,也很實在,會吃飽的那種

醬汁搭得剛好(我很怕芝麻醬過濃)

中辣的麻辣,正符合我口味

 


(內湖737巷)開心涼麵  

 

 

酢醬涼麵 

 

開心涼麵  

 

 

榨菜肉絲涼麵,在原本的調味上多加了乾淨的榨菜肉絲,依然很清爽,不用擔心太鹹

 

 

開心涼麵  

 

 

味增加貢丸則是出乎意料的好!

但貢丸依然硬中帶著彈性,我小時候吃的貢丸就是這樣!

湯頭偏甜,喝起來很舒服


  開心涼麵  

 

貢丸加蛋花,沒有多餘的味道,但灑上胡椒粉,就是一種單純的幸福,我很喜歡

 

開心涼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1段737巷68號(737小籠包創始店:居和熹對面)

營業時間:6點到下午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