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的介紹,我才知道原本知名的737小籠包創始店已經搬家!難怪,之前我吃鐵皮屋那家,覺得普通啊!

這次我特地尋訪,才發現店家開在過了十字路之後,夜市的尾端

不過生意依然很好

 

一看醬料就開心!

店家已經貼心的在醬油中先拌好蔥蒜

喜歡薑絲的也可以另加


(內湖737巷)居和熹  

 

燙青菜35,原本我還覺得小貴(一般不是30元嗎?)

送上來一看,

量多、質好、拌醬也好,

比起一般店家隨便弄弄的好吃多了!

這價錢還真值得!

 

(內湖737巷)居和熹  

 

蒸餃很大,70元10個,裡面的料很細,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蒸餃,感覺好像吃餃子

吃得很滿足

 

(內湖737巷)居和熹  

 

整餐這樣搭配,有吃飽,也覺得好健康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店面桌椅動線走動不便

後面的洗手間、整理室,與內用空間沒有隔間,影響觀瞻

沒人想邊吃邊看著洗手間吧?

如果能調整一下,空間加以規劃,會更好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1段737巷71號     星期一公休

 

後記 2017-3-7

 

這次去買時,店員問我要不要帶個湯?我想,寒流來,就喝個湯暖暖身吧!

 

居和熹  

 

 

沒有抱著太大期待,回家一喝,

跟市售的酸辣湯完全不同,滿滿的料,種類又多,還有菇類

調味也好

即使是到餐廳吃,也未必吃到這樣料多實在的湯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