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爆紅」的燕麥,我早就開始吃啦!話說之前「三合一」飲品包盛行時,營養師就提醒過,熱量過高,還不如直接吃麥片。我到全聯社找到免煮的燕麥片,台糖的,一大包500公克才49元,可以吃好久!

 

 

我的吃法是加上熱咖啡中,就是一杯提神又營養的早餐;肚子小餓時,隨時泡杯五穀類飲品,再加上燕麥片,就很有飽足感。

 

 

 台糖燕麥片

 

燕麥片最大的優點就是纖維質高,加上「免煮」,開水一泡,馬上就能吃,符合現代人講究快速、方便的需求。「三合一」飲品包裡的麥片只有一點點,而且都很甜,還不如你自己買燕麥片,再加入你要喝的飲品裡,甜度自調,就不怕喝下一堆糖啦!

 

 

 

更新2022-1-9

 

IMG_3508.jpg

 

這麼多年來,雖然我曾「變心」去吃大燕麥片,但後來發現,台糖燕麥片不需要久泡才變軟,這點深得我心啊!

 


IMG_3509.jpg

 

打開包裝,還是樸實的紙盒包裝,價錢還是很親切。

我是建議你找個容器裝起來,以免受潮

 

IMG_3512.jpg
 

要我比較的話,大燕麥片比較大,

而台糖燕麥片就是「三合一」中的碎小麥片,

就看個人口感去作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