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網路推薦才知道的店,原來就離港漧站不遠,店面實在不起眼,小小一間,又是跟彩券行分租,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專業,我不禁懷疑:會好吃嗎?

 

(港漧站)糖水間  

 

點了桂花芝麻湯圓,定睛一看,除了桂花漂浮,還有「偷渡客」兩顆黃色小丸子?

一問之下,是老闆娘好心多送我的地瓜丸,

真是甜在嘴裡,暖在心裡啊!

現煮的白胖芝麻湯圓,Q彈(我很怕吃到那種煮很久,已經軟爛無味的),

他家的湯圓,跟市售湯圓的口感就是不一樣,而且5顆喔!50元

湯中飄著桂花香,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吟詩作對的古人,變得風雅起來!


原本是清湯底,加了桂花蜜,就有自然的甜味

老闆娘說,買一瓶桂花蜜很好用,泡熱茶時,也可以加一點

我問了一下:成分就是冰糖、桂花,本身就有糖分,不用再加糖

 

覺得這家好吃又不貴!

下次要來吃燒麻糬!

 

後記  2018-1-21

 

(港漧站)糖水間

 

 

 

燒麻糬,45元,還送一杯熱茶

我一喝,這茶好香啊!是烏龍茶吧?

一問之下,是高山烏龍,難怪這樣清香!

真是絕配,喝起來好舒服,都忘了自己身處在都市中,覺得連心都靜了下來

連茶葉都想跟老闆娘買了!

 
 
花生粉很新鮮,
老闆娘說,特地請廠商磨粗一點,口感才好

他家的麻糬不油,(我馬上自我安慰不會胖,哈哈!)
吃起來有點像手捏的麻糬
 
我很喜歡這樣新鮮又爽口的燒麻糬
 
 
後記 2018-7-8

前陣子到這家點豆花,原本幫我點餐的是A店員,
後來突然從裡面廚房走出B店員,問我是不是剛用完餐?然後幫我把豆花送上來。

B店員不知是剛在裡面處理魚還是什麼?手上很臭,魚腥味很重
 
害我食不知味,快快吃完,覺得很不舒服。
或許B是好心想招呼客人,可是真的應該注意衛生啊!
 
(港漧站)糖水間  
 
 
他家的豆花讓我很失望,很普通,
完全沒有他家熱甜點的超高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