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的朋友專程買來送我的,她說很好吃,他們當地人都買這家。我從沒聽過這牌子啊!

 

(台中) 23號太陽餅店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一吃之下,

覺得內餡的香甜味表現很突出,

即使是泡在牛奶中(我喜歡泡一杯熱飲,然後放入太陽餅),

依然吃得到內餡,即使變軟,口感也是QQ的

至於外層酥皮的層次感分明

 

在我心中,這家已經打趴我心中的第一名「太陽堂老店25號」

上網一看,原來這不算是新店家,

而是之前赫赫有名,在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的太陽堂,

關門之後,老師傅們自行出來開業

 

難怪,這種無可挑剔的技術,做出這樣傳統好滋味的太陽餅

 

 

相關閱讀

 

太陽堂老店(太陽餅),自由路25號的南屯分店—蜂蜜麥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