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指名要吃美福牛肉麵,於是我們就到總店去,一進門就看到巨無霸模型,原來是新產品「川味椒香牛肉麵」,我本來想點,後來想天氣這麼熱,還是等冬天再來吃辣的!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網友推薦,一定要加豆瓣醬、酸菜

果然,跟市售的不同:新鮮、好吃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料理台什麼都有醬料,

不過可能前一個客人不小心,酸菜落在乾淨的小碟上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爸爸最愛的是半斤半肉,200元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我點牛三寶,220元,分一塊牛肚給爸爸,他說好像地毯

對啊,很厚!

相對於傳統牛肉麵,我覺得湯頭不死鹹、不油

這種自然風味我喜歡!感覺很健康,吃完不會對身體有負擔

肉質好,更不用說了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硬要挑缺點,就是座位不多、冷氣不夠涼,尤其是靠窗的位子

好在也可以在外面小廳吃

也有咖啡等飲料、甜點

我喝榛果拿鐵,70元,很講究,附棕糖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美福超市可以逛一下,肉品多又新鮮

入會只要100元

 

美福菜單
 
 
美福愛‧熟成21牛肉麵(內湖店)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