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兄弟飯店,突然發現他們有賣台大農場的商品,天氣熱到三十度,我被冰品吸引,不過,差點不得其門而入,原來要先走到賣壽司那邊,再往內走,就是台大農場專賣店。

 

(兄弟飯店)台大農場—三明治冰淇淋  

我直接選購三明治冰淇淋,20元

 

(兄弟飯店)台大農場—三明治冰淇淋  

 

很簡單的古早味,上下兩層蘇打餅乾

中間是冰淇淋

 

我吃了一口,冰淇淋很硬,濃

但味道不是我以為的牛奶,這香氣反而像鮮奶油

 

我記得唸小學的時候,福利社有賣類似這樣的商品

忘了是哪個牌子,現在市面上也找不到了

 

喜歡這樣單純又傳統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