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牌子也是看到網友推薦才認識的,我到SOGO復興館的超市去找,這家POST的口味很多,我看半天,最後才決定買藍莓,因為這味道不常見

 

【美國Post】藍莓穀物麥片    

我本來是想買Muesli

回家一打開才發現買錯了,

是Cereal(喜瑞兒)

 

【美國Post】藍莓穀物麥片  

 

我以往最常吃的Cereal品牌是家樂氏出的,

但我不得不說,POST這家的更好吃!覺得口感更好、更豐富

有吃到藍莓、杏仁

最驚喜的是:泡久一點(因為我喜歡吃軟一點的),有點像粥的口感!



缺點是,他的飽足感不夠,不像Muesli那樣實在

所以,我通常會續杯,吃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