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正官庄高麗蔘源好幾年,一直很喜歡這商品,在我生病休養的期間,的確幫助我很多,去年再回購時,驚訝地發現,包裝改了,連中文名稱也改了,算是升級版?

 

【正官庄】紅蔘元氣飲  

原本的紙盒包裝,變成霧面印刷

雖然更顯貴氣,但卻因此看不清金色字體,覺得很模糊

 

我一喝就知道,更甜,化學香料變重了

仔細成份,多加了糖(舊版沒加糖),和化學添加物

我喝了容易躁,火氣大(舊版即使天天喝,也OK)

所以在秋天時,我只敢一、兩星期喝一次

冬天也是寒流來才喝

 

我還是喜歡舊版的配方

覺得新版的不是那樣適合我

 

PS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