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一片好評,又說跟淡水的「黑店」味道相似,找了個中午衝過去,因為只有一人,所以合桌。發現幾乎都是公司三五同事結伴而來,感覺好溫暖啊~

 

 
(內湖)黑記—排骨飯  
 

我點了排骨飯,85元

一大片排骨,

 

 

(內湖)黑記—排骨飯  

 

 

掀開肉,底下鋪滿甜甜的細豆干、酸菜

肉嫩

很基本款,就是吃粗飽

雖然不是大碗,但我有吃飽

 

 

我也想點青菜、湯

實在是店家生意太好,

我不好意思點很多而佔位

可能下次考慮多點幾項,外帶

 

 

 
後記  2017-7-1
 
(西湖站)黑記  
 
 
好久沒吃,專程買外帶,
上次在店內吃得很趕,有壓力
這次在家好好享用
 
 
肉上面的粉很薄,覺得好像是滷的
碎豆干甜甜的很下飯
 
 
我想起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過,
人很累的時候,餐點帶點微甜,可以補充體力
 
 
原本以為夏天吃他家的排骨飯會很油膩
沒想到還好耶!反而開胃
可能這個微甜策略有達到效果!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