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好用的文件收納工具之一,就是風琴夾!

風琴夾  

因為有很多內層,放A4紙剛好

我習慣將該年度的收據(看病、健保費、公益捐贈等等)

分別放入不同的內層

年度終了,再集中統一保存在一個大袋內,

如,2014、2015各裝一袋

供報稅之用

 

當學生的,放各科報告也OK

 

集中管理的好處,

就是不會丟三落四,

回頭要找時,也方便

 

因為會附見出紙(標籤卡),

你可以註明後插入分隔中,方便你查詢分類

 

我買過很多次,

我的建議是,

一、要找材質硬一點的

之前有幾次買到偏軟的,

結果根本放不了多少東西,感覺好像快破了。

 

材質如果好一點,就可以用很久

像我常用的那個,

也用了快十年了,依然很穩固,

這收納值得投資

 

二、分隔的底要寬一點、厚一點

才能存放足夠的文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