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快到了,眼見負離子吹風機這幾年很紅,超心動的!實在是台北濕冷的冬天很恐怖,頭髮都吹不乾,才忍痛花錢!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EH-NE57  

上網找了一下,我想買國際牌的,

價錢都太貴了!看到一、兩千元在我的預算內!

最後,我在這兩款
「負離子吹風機 EH-NE5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27」中猶豫,

想一想,我的目的只是要吹乾,

這兩款都是1400瓦

官網上 「負離子吹風機 EH-NE57」說明:長髮、髮量多適用
就選負離子吧!

 

我在PChome買,有折扣,黑貓很快到貨

說明書很詳細
晚上就用新吹風機,4分鐘,長髮就吹乾了(驚喜!!)
我3段都有試吹

最大風量也不會太吵
天啊!好感動!
而且風不會很燙,頭皮有乾
吹風機也不會太重
真後悔,應該早點買的,每次吹頭髮就不會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