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友的推薦,我特地造訪這家店,因為在辦公大樓裡,又沒有明顯招牌,差點錯過。原來他隔壁樓下就是第一銀行,這樣比較好找。不過,差點不得其門而入,因為他家大門不是用拉、推,而是同日式拉門一般。


芙芙法式甜點  

 

櫻桃巧克力慕斯,220元
回家打開一看,已經位移,斷了一半,好可惜!
口感像濃密的巧克力卡士達醬,很軟,吃不出層次感

底部是黑餅乾
我印象中的慕斯,不是這種質地

櫻桃吃起來也是巧克力味,不是一般的櫻桃

 

芙芙法式甜點  

 


可麗露,65元,頗大的
摸起來硬硬的,
原以為是巧克力或焦糖味,結果還好
內餡像糯米一樣Q,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晶華栢麗廳(自助餐)的可麗露

焦糖味道比較濃

 

看網路上的資料說,店長特地前往法國甜點名校Ferrandi 研習,

這次的經驗讓我失望,

也許在現場吃會比較好?

 


整體說來,

我喜歡「侯布雄」的層次分明

「芙芙」包裝上稍嫌不足,

外帶只有紙盒(內有保冷劑),加上放紙盒剛剛好的透明小塑膠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