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他家招牌是鍋貼,有次吃了他家的牛肉麵,驚為天人!之後常去捧場。

 

(內湖)八方雲集(湖光店)  

湯頭不油,(照片是湯與內容物,麵未加入)

肉片厚實,青菜蘿蔔給得多,

跟時下油膩的牛肉麵相比,更顯得清爽、真材實料

不料,最近再去時,發現他們已經停賣牛肉麵了!

 

(內湖)八方雲集(湖光店)  

 

菜肉大抄手麵,

完全吃不到醬汁跟味道,就是乾麵加餛飩

我有點失望


(內湖)八方雲集(湖光店)  

 

菜肉大餛飩麵,

成分雖與菜肉大抄手麵一樣

但好吃太多!

湯頭不油膩,好喝,

有點像古早味的陽春麵湯頭

我很喜歡

 

地址:

捷運內湖站附近

台北市成功路四段30巷36號

 

後記 2017-4-17

 
前幾天經過時,外帶了菜肉大餛飩麵,跟燙青菜
回家才發現,只有麵,沒有餛飩!
 
我想是店家忙中有錯,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那時正好一堆人買餐
我臨走前,還看了一下,確定有青菜才離開的,沒想到.....唉!
 
 
我也不好意思回去跟店家說
以後外帶,我看還是要自己再核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