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的推薦,到那附近時,還特地繞過去用餐。

 

梅村日本料理(衡陽店)  

點了鰻魚飯,280元,外加小費也要三百出頭。

鰻魚肥美,醬汁不錯

味噌湯有點淡,不夠味

 


梅村日本料理(衡陽店)  

 

店員送上來是這樣,我吃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小菜是上下疊放在一起,

其實有兩碟,店員並未告知一聲

熱茶喝完也不補

服務實在令人搖頭~

 

梅村日本料理(衡陽店)  

 

附餐是西瓜、綠豆薏仁湯,

綠豆薏仁湯沒冰透,還是溫的,

味道剛好,不會太甜,料給得多,湯只有一點

 

我坐在吧台,吃到一半時,竟發現一隻小強爬到我的包包上,

嚇得我急忙吃完,

只能說是落荒而逃

 

我用餐時間約是五點多,

店內客人不多,

店員們旁若無人的大聲談笑,整個壓過客人的聲音,

店內還播放著輕柔的日本歌曲,好好的氣氛都被破壞了

好可惜!

我覺得我好像在路邊攤用餐似的。



梅村算是老牌子了,曾聽長輩提起,

沒想到第一次的用餐經驗,竟然是這樣不愉快。

希望他們的管理高層可以注意一下,改進衛生、環境、服務態度,

本來我還打算,請愛吃日本料理的長輩去用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