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永康街,就到樂麵屋用餐,這次點番茄豚骨沾麵,230元


樂麵屋~番茄豚骨沾麵  

 

沾醬是熱的,很辣

把麵的口感都蓋住了

冷麵放入沾醬都變熱

 

 

樂麵屋~番茄豚骨沾麵  

 

我點的麵量是普通
配菜有筍干、半顆蛋,肉片

 

樂麵屋~番茄豚骨沾麵  

 

免費加飯、湯

幸好加的白飯只有一點點,幾口而已

再多我就吃不下啦!

 

樂麵屋~番茄豚骨沾麵  

  

倒是加的湯是乳白色大骨湯,完全成了主角,喝起來覺得好幸福~

成了這餐完美的ending

這湯我給優等~


樂麵屋~番茄豚骨沾麵  

 

紅色的可愛裝湯餐具,我想買~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這家的冷氣不夠強,

邊吃邊覺得好熱~

  

結帳時經由店員告知,才知道這是「永康公園店」,

隔壁走幾步路,就是總店「永康店」

同一巷子裡開兩家店,我猜想生意一定很好

 

 

 

延伸閱讀

 

樂麵屋(忠孝店)--焦蔥豚骨拉麵--大退步

 

樂麵屋(忠孝店)--辣辣豚骨拉麵

 

樂麵屋(南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