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時新入手 iPhone  6  plus,到 ai3C東區店貼IMOS保護貼,1690。

 

 

店員花了近15分,一直在推某一角的氣泡,奮戰許久

她邊貼邊說,通常要客人1.5小時後再來取件,

還說別家要多收200-300工錢。

 

我沈默不語,也不戳破她,

心想:

之前去YOUTH敦南找IMOS時,

那邊的店員還好奇地反問我:買了之後,當然免費幫你貼,為何大家都要問?

我當下不好意思回答,心中的OS是:因為大家都怕碰到黑店!

 

再說,東區這邊店家競爭激烈,哪家敢收?

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PO文分享包膜照,

每一個步驟,都是在你眼前現場做,很快就好

再說,你會把貴貴的手機留在店家嗎?

 

她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殼?

我說,網路上說,貼上後要等5天到一星期密合後,

才能裝進保護殼,要不然會壓出氣泡

 

她一直說不會

 

ai3c  

 

結帳時我問,臉書上不是說,有優惠活動嗎?(見圖)

她也不說明,只說我不符合這資格,

還說買IMOS原本就會送折價券,對我沒差,下次可以抵用

 

我心想:啥?感覺很差!

覺得聽到的都是話術,

幸好我事先有上網做功課(感謝網友熱心提供),

知道市場行情是怎樣。


 

過了一星期,我裝上UAG保護殼

沒想到過幾天,當初店員一直在推的那一角,果然出現氣泡!

 

這次我跑到 ai3C內湖店,

一個直髮女店員說,可能是保護殼壓出氣泡,

很快的幫我處理好

 

我先拿下保護殼,約一個月後,再把UAG保護殼裝上,就沒有問題了

 

我以後會繼續捧場 ai3C內湖店,那邊的服務又快又好。

 

IMOS保護貼好滑啊!

我覺得比 iPhone原本的螢幕還好滑、順手。

用不到三個月,已經轉送老父,

都用手寫輸入的他,也說很好用。

 

 

 

更新 

 

今(2020)年3月時,父親的手機保護殼UAG突然氧化裂開,碎了,

(2016年購入,我覺得算是正常年限到了),

手機就飛出去,螢幕破了

他很心疼,我陪他到蘋果101直營店,想換螢幕。

 

結果工程師測試後說,

幸好只是保護貼破掉,手機螢幕沒事,其他功能正常。

 

我才想起,對吼,當年(2016)我送他手機時,

就貼上保護貼、保護殼,當時還被他罵浪費。

那天一聽到他說螢幕破掉時,

就希望只是保護貼破。

 

有這次經驗,我當然還是買I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