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入手,當然要買保護貼,上網找了好久,但是 iPhone SE 專用的好像缺貨中...

我到東區某家貼膜店,問有沒有HODA或IMOS,

老闆說HODA缺貨,看了我的手機套是TECH 21,

說只要是貼玻璃的保護貼,都會產生氣泡,會翹。

 

聽他說半天,就是想推薦我別款,

一下說有imos沒有商標的,一下說他有別牌玻璃的。

 

最不爽的是,

他看我手機時,翻開保護殼,用手去扣螢幕邊緣,竟然推出一些白粉,我嚇壞了!

根本不想跟他多說,速速離去。

心想:新手機的玻璃被他磨到!心疼死了!



本想是貪便宜買HODA,看到他這樣對待我手機(這樣叫貼膜專家?),

我才不會給他生意作。

恍然大悟:難怪網路上沒有這家的相關討論,也算是另類的提醒與評價。



 

再到ai3c內湖店,還是之前為我服務過的小姐(直髮素顏,學生氣息重)

我請她貼,她說IMOS只有一款日本的,890。

我上官網查過,980,覺得有賺到!

 

不到3分鐘,就好了!開心!技術真好!

 

她還幫我裝好保護殼,

說這個保護貼是平的,不用擔心壓到,所以不用等過幾天才能裝保護殼。

 

我發現貼上IMOS後,螢幕比原本的更白、亮

旭哨子的滑順度,比6 PLUS的康寧差一點。

 

這次學到教訓,不要隨便找店家。

還是找信任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