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善心網友報好康,我才知道的店,我還特地跑去買。

 

(內湖737巷)真味肉圓  

肉圓40元,小小一碗,回家一看,只有一個肉圓,貴!

是用蒸的,裡面都是瘦肉,沒有筍絲之類

醬汁類似甜辣醬

整體感覺比一般的肉圓清爽

 

(內湖737巷)四神湯  

 

四神湯也是同樣小碗,45元,店員在裝時,我心中在吶喊:「這麼小一碗?」

但回家一吃,

豬肚嫩,給的料很多

光看湯頭呈乳白色,就知道薏仁熬煮很久,很入味!

(我很怕那種薏仁跟湯分開煮的,吃起來根本沒味道,也失去食療的效果)

我邊吃,還催眠自己:可以美白~可以美白~

其實心中最想要「消水腫」啦!

我很滿意這四神湯!

我給「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