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公視「誰來晚餐」,才知道陳永陵先生這一家的故事。我原本就有喝酵素的習慣,所以先買一瓶來喝。

 

【六和緣】野植藥草活化酵素  

他家包裝很簡單,我有點擔心紙盒不夠厚

打開後先倒出30ML(我有小量杯),再沖冷開水

喝下去的感覺,就是很清爽

炎夏我就喝這個,取代市售冷飲

喝之前我也沒有搖瓶身讓他均勻,反正就是直接倒出來

喝到最後才看到有沈澱,不過我覺得不影響口感




如果跟我之前買的大漢酵素相比

大漢酵素很甜、味道濃,質地像「香菇素蠔油」般濃稠

六和緣的就像水果醋般,不甜,質地輕盈

 

 

記得每次我倒出酵素,關上瓶蓋時,都會聞到一股淡淡醬油味,

我想了很久,才回想起小學時的校外教學,我們不是都會到金蘭醬油工廠參觀嗎?

對對對,就是那個天然發酵的味道啊!

哇,好久沒聞到了!

感覺很親切。

我會買這項商品,是希望對腸胃好

可能因為我一直持續喝酵素的習慣(不同品牌),

所以感覺不到大改變

 

【六和緣】野植藥草活化酵素  

 

我喝這酵素,腸子不會咕咕叫,也不會放屁

 

【六和緣】野植藥草活化酵素

 

仔細看過,六和緣這瓶的植物我不認識,

他每一季的成分略有不同,青草類比較多,讓我想在龍山寺旁的青草巷中,那些我並不熟悉的藥草類。

大漢酵素用的水果比較多,可能這樣所以比較甜吧?



我認同食用當地產的蔬果、藥草,應該是最符合當地人需求的食材

 

之前看印度的各項商品,極力與阿育吠陀療法結合,在世界各地引起風潮

我們有數千年的藥草學,也是博大精深,卻不見推廣應用

如今看到六和緣踏出這一步,真的很歡喜

而且價錢合理,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用到有機的好東西



PS: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延伸閱讀:

 

【六和緣】潔膚露-肌膚溫潤--CP值高的有機清潔品

 

【六和緣】 潔髮露-頭皮深層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