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門有很多分店,除了傳統美食也賣豆花。我是不吃冰的人,但嘴饞時,會吃他家甜點,請店員去冰,過過癮。

 

小南門傳統豆花(美麗華店)  

我喜歡單純、傳統的味道

通常是選九號餐:米苔目、粉粿、綠豆

有時會把綠豆換成豆花

 

小南門傳統豆花(美麗華店)  

 

我以前根本不敢吃米苔目、粉粿

就是因為吃了小南門的,才覺得好吃!

難怪長輩喜歡吃米苔目、粉粿

這跟我印象中,一般冰店那種吃在嘴中無感的「假食物」

有很大差異啊!



賣冰品的店家滿街都是,

但我喜歡他家的原因是:(我只吃過美麗華店,其他分店我就不敢說了)

一、真材實料、衛生

二、不甜(我很怕太甜,會吃不到食物的真味)

三、料給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