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薄鹽」二字吸引了我!心想,熱量應該比常見的「蜜汁」口味來得低吧!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  

「薄鹽」果然不會過鹹,很健康

也不過甜,絕不會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天一小包,已經先幫你把關。

 

之前我就是聽從電視上很多營養師的建議,每天吃堅果,

結果因為太硬,而傷到牙齒琺瑯質!

他的口感偏軟(不是不新鮮的那種軟!),所以我可以安心食用。

 

我吃到某一包時,突然咬到硬硬的東西,

一看,竟然是大片的核桃殼!

正反兩面的照片如下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  

 

明顯的品管不良,

我猜測:廠商應該是買整顆核桃來處理,才會有外殼吧?

所以也代表這並非拼裝品?

 

說實話,我認同這項商品的健康概念

個人很喜歡這口味,

也打算買一些孝敬家中長輩,

不過,可能要先提醒他們,吃的時候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