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長庚看病時,如果要等檢查報告出來,我會到這家店坐坐,吃個東西。

 

story coffee敦北店  

這次我點幸福早餐,鮪魚里肌三明治,含熱美式咖啡75元。送來一看,原來是罐頭火腿,塗上鮪魚,加上生菜,難怪出餐的速度這麼快!我點完餐,熱咖啡已經先送到我位子上!

 

story coffee敦北店  

 

 

這裡很乾淨,有洗手台。因為有插座可以上網,看到不少人帶著筆電過來,不過也有幾位中老年人,我猜可能是跟我一樣,是為了看診而過來打發時間的。

 

整體而言,餐算是普通啦!因座位密集,很容易受到鄰座干擾,所以我都是用餐後馬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