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太重視細節的人,一直認為自己把衣服丟入洗衣機前,有翻到反面,就很正確了。直到買牛仔褲時,店員提醒我「最好要放洗衣袋」,才衝到大創去買。

 

【大創】洗衣袋  

 

 

大創的洗衣袋款式眾多,我這次買最大的,網眼大的。還有顏色可挑。

 

【大創】洗衣袋  

 

拉鍊的位置也是有學問的,以前我就是隨便拉上,結果造成拉鍊很快就脫落損壞。原來要把拉鍊頭放入袋內啊!

 

 

【大創】洗衣袋  

 

 

後記  2015-10-6

 

買回來用不到一個月,

3個袋子中,就有一個側邊裂開,破洞

 

 

我想了半天:衣服並沒有裝很多啊!我有預留空間

 

 

才想到,幾年前我也買過大創的,但就是因為容易裂開、破掉,後來我就懶得用了

也許這款並不耐用

只好多買一些替換了!

 

 

後記  2018-5-5

 

 

【大創】洗衣袋  

 

 

這次買圓柱型的,立體,可以放入更多衣物

 

 

【大創】洗衣袋  

 

 

當然不要放超過的建議量,要不然,洗衣袋又要破了

我挑粗網

 

目前為止,這款我喜歡,不過一直缺貨中

 

 

相關閱讀

 

【大創】洗衣袋 60X60公分 方形

 

(大創)洗衣袋42x54公分 圓柱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百貨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