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介紹,我到SOGO復興店的超市買燕麥片,我買了蘋果跟杏桃的。500公克165元,回家泡3合1咖啡吃,嘿,真不錯!

 

city  

 

我看到還有其他口味,
還有別牌1公斤,大包裝的,
不過因為我從沒吃過,不太放心,所以還是從網友推薦的下手!

city  

 

 

架上還有很多其他味道,什麼蔓越莓....
每一種都想買來吃吃看,所以猶豫好久...
身邊有好幾個太太,也是東看西瞧,拿不定主意說!哈哈

我很努力找網友推薦的「烤過的」,但真的是沒看到!!!(哭~)

網友介紹的這家,是很好吃的大燕麥片
比什麼桂格大燕麥片、早餐玉米片還好吃100倍!
而且它乾乾的,沒有加糖或人工添加物,感覺很健康。

我本來以為這種的要煮,沒想到,不用這麼麻煩!


我是從小就喜歡把餅類泡熱牛奶、熱咖啡之類的來吃
像太陽餅、蛋捲,我都是這樣吃

我喜歡把它泡軟,吸滿湯汁,

有纖維,很有飽足感。

我決定下次去買新口味!

 

不少網友自創食譜PO出來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

 


延伸閱讀

 

德國什錦水果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