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炸雞,不是皮厚的那種,而是頂呱呱那種(OS:應該是人老了,突然對學生時代的食物,起了一種莫名的想念)。結果上網一查,什麼!忠孝門市不見了!那豈不是要大老遠跑到公館?再查,「慶城街一號」美食街那邊有門市,我想了半天,之前去沒看到啊?

實在是嘴饞,專程跑到慶城街,這次仔細找,終於發現原來店門躲在角落,很邊邊,如果不是有心,根本找不到。

 

神奇的是,不是只有賣炸雞,還有拉麵!我點了組合餐:豚骨大雞腿拉麵,還附飲料,140

【頂呱呱】炸雞拉麵套餐  

 

拉麵的湯頭根本沒味道,麵的量多,但就是一般台式的麵。配菜馬虎。倒是半顆蛋令我驚艷,滷得很夠味,打敗市面上的茶葉蛋。

 

【頂呱呱】炸雞拉麵套餐  

 

 

嗯,頂呱呱,你還是專心賣炸雞吧!



至於雞腿,就是跟一般便當店的差不多,沒啥特別。也沒有特別香。

唉,怎麼有種往事不堪回首的滋味?

莫非記憶中的味道,才是最美?

 

【頂呱呱】炸雞拉麵套餐  

 

另外點了呱呱包,料多但皮很硬,我現在才知原來裡面是包糯米等等。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何他家的炸物,皮都這樣黑?


【頂呱呱】炸雞拉麵套餐  

 

上網一查,所有網友都對「皮黑」有疑問,甚至覺得影響賣相。

我倒是因為「皮黑」這點,一直懷疑他家的油是不是不新鮮啊?不知誰能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