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開的店,我點了照燒雞腿。這家的噱頭就是沒有收銀台,用機器點餐、買單。不過客人都不知怎麼做,所以店員要在一旁幫忙操作,我很好奇:這樣有比較快嗎?

 

【定食8】(薇閣大直旗艦館)  

餐很快送上來,毛豆比之前我在其他分店看到的顏色新鮮多了。餐點普通。



空間比其他分店寬敞多了,長桌上還擺上花

室內還是有施工的油漆味,而且空氣很差(並不是在地下室啊?但就是覺得很悶)所以我吃了就快走。

 

而且店員在解說時,速度分快,不知是緊張?還是SOP如此?

其實我覺得說慢一點,客人比較能體會到店員的用心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