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一個透明杯,所以當我在誠品看到這號稱可以裝熱水的玻璃杯時,引起我高度關注!

 

雙層耐熱玻璃杯  

價錢令我猶豫很久,不過想想可以天天用,也就划算了!附湯匙,但是不知怎樣(太輕?),裝了水會浮起來。所以我另外買了市售的木湯匙

 

雙層耐熱玻璃杯  

 

 

原以為杯子會很重,沒想到很輕,跟塑膠杯一樣,仔細一看,他是雙層的。還有把手,很好拿

買回家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泡熱咖啡,裝熱水也不會燙手!(原本很擔心放熱水會破~)

 

如果硬要挑缺點,我覺得容量不夠大(才400ML),希望以後可以出容量大一點的

 

我買的商品名稱是:

幸福從《悠閒的早餐時光》開始:食譜+雙層耐熱玻璃杯組

不過我壓根對食譜沒興趣,都是為了杯子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