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剛開始喝時,我覺得淡而無味,很不喜歡

《薌園》 百合杏仁粉  

但是喝了幾包,我發現杯子比較好洗,

不像之前喝其他牌子的杏仁粉,喝完總是卡在杯子上一層

我開始懷疑:會不會因為一般牌子加了很多澱粉?

 

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不甜



雖然我喝過這麼多牌子的杏仁粉,

但說真的

我現在已經分不清真假、或純不純

可能很多消費者跟我一樣吧!

被台灣的食品業者搞到最後,

味蕾已經糊塗了

 

我現在寫食記,

都不確定自己是吃到食物的原味,還是化學成分

也越寫越不開心(如果都是假的,還有什麼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