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年多沒到這家店了。我點了招牌咖啡,喝起來就是加了奶精跟糖的家常咖啡。這就罷了,竟要110!早知就點拿鐵。

 

(公館)大退步---雪可屋咖啡茶館  

義大利肉醬麵,90元,比早餐店賣的鐵板麵還難吃,只是條理包加熱後淋在麵上,真不用心。

 

(公館)大退步---雪可屋咖啡茶館  

 

椅子坐墊已經老舊脫線,也不更換。空氣中瀰漫著微微臭味,感覺上店家想用芳香劑蓋過,卻不成功。我匆匆吃完,再也忍受不了恐怖的味道,火速離去。

 

我覺得好可惜,以前我一進來,就聞到濃濃咖啡香,原本是一家很好的店(之前我還PO過2次文介紹這裡),品質卻大退步。我想我不會再光顧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