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請我到莫凡彼喝下午茶,原來一套只要188元,感覺很划算。我點了熱的荔香冠軍拿鐵,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結果喝完才發現杯底有像龍眼肉一般的果肉,其實味道跟一般咖啡沒啥不同。

 

 莫凡彼慶城店--下午茶  

長輩點的好像是熱水果茶?還送上一份小蛋糕。我喝了一小杯,不會太甜,果汁味重。

 

 莫凡彼慶城店--下午茶  

 

我搭配的下午茶是核桃派,是我最喜歡的硬派皮,核桃大又多。店員有幫我加熱。

 

 莫凡彼慶城店--下午茶  

 

長輩點的是鹹派。我吃了一小口,料多。加熱後好像在吃一道菜,有點像是比薩的料,感覺很特別。

 

 

 莫凡彼慶城店--下午茶  

 

 

這家生意很好,空間不大,幾乎客滿。我想是因為地點好,剛好這裡有捷運,方便上班族洽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