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牌子是在家樂福,等我想買時,它缺貨缺好久,好像不再進貨,正當我想放棄時,突然在郵局的展示櫃中發現它在向我招手!問櫃臺,小姐很和氣的跟我說,這款他們一直有賣啊!目前優惠價110。我一想,比大賣場還便宜,還是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以前的公賣局啦!)進口的喔!啊呀!他們應該大作廣告才對!很開心的先買一支回家用用!

 

紐西蘭Red Seal 蜂膠牙膏  

這款牙膏不是透明的,而是灰泥色,有點像泥漿面膜的質地,也沒有薄荷涼,反倒微微帶點茴香,我知道老外不像我們,他們不喜歡太香的東西。

 

紐西蘭Red Seal 蜂膠牙膏  

 

我用了一陣子,心得是:普通,溫和,它也沒有強到說可以跟抗敏感牙膏相比。

 

我拿去給七十老父用,多年來他一定要用抗敏感牙膏,我想說他的感覺應該比較準。

 

結果,爸爸說「沒有感覺」。不管是抗敏感效果或其他,他都說「沒有感覺」。

 

嗯,難得有一項東西,我們父女的心得一致。



相關資訊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Agent/index2.jsp?ID=60301&product_mode_chg=content&ap_id=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