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出來,穿過「姜太太包子」,轉角巷口也有一家包子店「姜包子」,而且不用排隊,我就買了。包子價錢一樣,也是16元,種類好像比較多。

 

姜包子   

梅干包,我喜歡,因為油有收乾,沒有湯汁,吃起來很舒服。一吃成主顧!

 

姜包子  

    

 

酸菜包,跟酸菜麵包中的酸菜味道很像


姜包子

 

 

韭菜包,有碎蛋、冬粉、碎肉,但主角韭菜很少,也沒有韭菜的香氣,我覺得還不如去吃一般的韭菜水煎包


姜包子

 

 

香筍瘦肉包,相形之下,味道清淡,我不喜歡

 

姜包子

 

 

 

如果跟隔壁「姜太太包子」相比,

我個人比較喜歡「姜包子」

因為包子比較大、紮實

口味比較重(我吃重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