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動了腹腔鏡手術,雖說是小手術,術後傷口一樣令人擔心。為了美觀,我在康是美花了五百多,買了矽膠片。真奇怪,一般小藥局都沒賣矽膠片。

 【CICA CARE】疤痕矽膠片  

 

矽膠片的厚度跟豬皮一樣,透明,QQ的。

【CICA CARE】疤痕矽膠片  

 

我是手術後3個月才開始用的,使用習慣是每天,但為了怕悶住對皮膚不好,所以我並沒有24小時都貼。用了之後沒有過敏。

 

我買的還送一小瓶專用清洗液。我習慣每天清潔,只要一滴,稍加搓揉矽膠片,就完成清潔。

 【CICA CARE】疤痕矽膠片  

 

用了約一個月,黏性慢慢消失,傷口也看不出有太大的改變,實在是因為1個月的使用時間太短,還看不出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