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這是台北口碑最好的五星級巴肥,當然要帶沒去過的七十老父去吃。話說二十多年前我還是社會新鮮人時,常跟姊妹淘相約在此共享下午茶,如今回想起來,真是歲月匆匆啊!我也好幾年沒光顧,今日再臨,落地窗外依然滿滿是綠意啊~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爸爸沒來過,先帶著他到海鮮區,因為我們都不會吃螃蟹,所以只好放棄,餐區可是有3種蟹類說!爸爸拿了各式生魚片,心滿意足地開始他的第一盤。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現作手捲也是必吃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還有生蠔乳酪(爸爸很開心的吃了2個)、清蒸魚、糖醋排骨等熱食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義大利麵現點現煮,從麵條、料、醬汁都是自選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爸爸必點的德國豬腳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日本炸物,旁邊的脆皮烤鴨讓他讚不絕口。我後來也吃了一些,溫熱的,油酥脆的鴨皮(這鴨是剛做完油壓嗎?哈哈!)我覺得比兄弟港式飲茶的手藝還好吃!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爸爸很喜歡鱸魚湯,他喝麻油湯底的,喝好幾碗,他說魚肉也好吃。隔壁桌的老夫妻聽了,也跟著去拿來喝。大家都讚不絕口!看來老人家還是喜歡喝熱湯,覺得暖胃也暖身!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我聽了他的推薦,也喝鱸魚湯,但我點味噌湯底,清甜。肉多。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生菜很硬,我點的芽菜就咬不下去,是這次用餐的小失望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爸爸拿了擔仔麵跟港式點心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現撥3隻蝦加入,就是爸爸專屬的澎湃擔仔麵!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水果種類不多,我覺得是小失望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光看到甜點陣仗我就瘋了!「一眼看不完~」每種都好可口!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26  

 

 

 

 

我最愛的布丁麵包是必拿!好吃!可麗餅也是有彈性,我抹上藍莓跟煉乳兩種醬汁,哇~有光澤的奢華享受!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餐  

 

 

 

在口味上,我覺得比福華多樣。爸爸也覺得,雖然這裡比福華貴,但「一分錢一分貨」。

 

 

我們吃午餐,990,另加小費一成。旁邊好多桌都是銀髮族結伴而來,一臉熟門熟路的樣子。如果想帶家中長輩用餐,這裡可以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餐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