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他家的羽絨外套及背心,算是CP值高。今年發現他家出了新款叫「極輕」,嗯,到底差在哪?下單買了一件。

 

 lativ極輕立領羽絨背心  

 

不騙你,一拿到後,我第一反應是想退貨!因為實在很薄,讓我不得不懷疑。左看又看,最後決定,要是真不行,就在家裡穿吧!台灣寒流來時,即使在室內也很冷,這件薄薄的,應該穿著上床睡都沒問題。

 

 

我之前買他家的背心裡布是綿,所以很快就起毛球了!但這件的裡布是尼龍,所以沒有這問題。

 

 

外面、裡面各2個口袋,因為很深,可以安心放東西。

 

 

通常新衣買回來我會先下水洗一次,但因為是羽絨衣,所以我把它拿到通風處,吹幾天風,讓背心澎鬆起來,也消除了新衣的味道。

 

 

今年到了11月,天氣還是很熱。前陣子17度時,晚上飄著細雨,出門穿著它,胸口這塊還是暖呼呼的。

 

 

今天24度,風大,穿著剛好,晚上走著走著,竟然還微微出汗。

 

 

女生最擔心,看起來會不會變胖?這點請安心,沒有膨脹感!

 

 

脫下來放在包包裡,根本沒感覺到重量。果真很輕!

 

 

表布材質:尼龍 100%

裡布材質:尼龍 100%

填充物:羽絨 90%、羽毛 10%

 

 

我上網找資料,才知道「羽絨比例越高,品質越好」。

 

 

穿過幾次,發現每天都會有小羽毛偷偷跑出來。之前我穿他家的羽絨商品也都會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正常?

 

 

 

七十老父看了也要我幫他買一件,不過他要白色的,lativ沒有出,只好作罷!

 

 

到目前為止,對他很滿意,當初的「不信任」也為之瓦解。果然服飾業是一直在求新求變啊!

 

 

還沒碰到真正的冬天,也不知他真正的「保暖戰鬥力」如何。後續再為大家補上。

 
 
後記:2015-3-12
 
最近低溫特報,氣溫20度以下。
這件沒辦法給我溫暖,連在家裡穿也一樣「無感」,只好另再買了UNIQLO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