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就是點蠟燭的好時光!最近看到很多網友在推Jo Malone、Diptyque 等名牌的香氛蠟燭,吼,好心動!我還真的到專櫃實地去逛了一下,但是看到貴桑桑的價錢,實在下不了手。要是說到草本香氛,我有精油薰香,最天然;若商品是人工香氛,又何必花大錢呢?所以,我還是又回到最信任的IKEA找蠟燭。

 

 【IKEA】VINTERMYS大蠟燭  

 

之前也常在IKEA買蠟燭,這次差點又想買香草蠟燭了,不過發現有很多新味道,最後我選了一款,略帶酸甜味,因為看不懂包裝上的文字,我猜是莓果之類。

 

 

 

我買的是鋁質外殼,12件裝,169元。每件可燃9小時。也有小蠟燭可以選。

 

 

 

回家後迫不及待就點了,味道還不錯,淡淡的,比以前買的還要濃。我記憶中,以前買過IKEA家的,味道都很不明顯,但起碼比HOLA許願蠟燭的品質好。HOLA許願蠟燭要不是太香,就是沒味道,奇怪的是,點了之後還會讓我頭暈,很不舒服。

 

 

 

這次的新品表現,我覺得不錯,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蠟燭 IKEA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