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7NET網購,發現多送了2包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試用品。嗯,有看過電視廣告說!先拿一包試試!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這次除了洗衣,還有兩件單人被單,以單槽洗衣機而言是大容量,我倒了一包下去,原本有點小擔心份量不夠。洗完發現,真的很乾淨!連一些陳年污漬也褪了不少。真的很滿意!

 

 

味道好熟悉!跟以前我住在歐洲時聞到的那些洗衣精很像。還有,衣服洗完都軟軟的,我是沒有用柔軟精的習慣啦!我懷疑成分中是不是有柔軟精的作用?

 

 

 

如果硬要說缺點,就是太香了!因為晒衣服的窗戶就在我房間,一整晚都聞到香味,當然啦!如果你家陽台很大,或是你在家的活動處遠離窗邊,應該就沒這困擾。

 

 

我本來就對德國商品很有信心,這下更想買來用,上網一查,原來是好市多的熱銷貨,但只有大包裝,最方便的取得方式,就是到7NET網購。

 
後記:2015-5-12
 
上次短袖衣服換季收進衣櫃時,我就是用這個洗衣精洗的,心想:來試試看,清潔效果能不能持久?
 
 
上星期,我把短袖衣服拿出來,完全沒有霉味!還飄著淡淡香味。
 
 
怎麼可能?以前我一拿出換季衣服,都要再洗一次,因為濕氣很重,不管你放多少除濕包,衣服依然會變得有霉味。
 
 
這真是太神奇了!
 
 
決定以後都要用Persil!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