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上說永久花純露對傷口復原有幫助,所以這次剛開完刀的我,就買了一瓶來試試。

 

 (芳療家)永久花純露    

 

 

既然是要喝的,就要挑一下,擔心在分裝過程中受到污染,所以並不是所有牌子的純露都可以喝。我選了法國品牌芳療家,他家是有機的,也承諾說他家的可以喝。

 

 

 

我是等到皮膚表皮的傷口癒合後才開始喝的。每次喝,約是500cc放一湯匙純露。味道像是濃郁的蜂蜜味,很有奢華感,我每次喝時都覺得自己好像正吃著一大匙甜滋滋,很誘人的蜂蜜,哈哈!

 

 

至於皮膚疤痕去除、修復效果,我感受不到。

 

 

 

小叮嚀:

 

各種植物純露各有不同功效,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但我建議是不用太「神化」它,它並不能取代藥物。你如果要喝的話,不管是哪一種,都先詢問你的醫生,先瞭解自己的體質是否適合。

 

 

也不要第一次就買太多,可以先從小包裝開始買,萬一你喝了不適合、不喜歡,拿來當化妝水也不會太心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露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