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據說是新開的店,網友的評價很高,是內科人氣最火的店家之一,它是小貳樓的關係企業,我帶著七十老父去嚐新。整間店應該就數我們最高齡,其他客人約二十到三十歲。

 

 2F Lite貳拂咖啡  

 

 

大門口牆上就是用餐說明

 

 2F Lite貳拂咖啡  

 

 

 

先讓爸爸坐下,我點餐去。用IPAD點餐,好像有點小卡住。爸爸還問我,為何一群人站在桌前?我說要點餐啊!

 

 2F Lite貳拂咖啡  

 

 

還是有紙本DM可以參考,我先借一份給爸爸看,供他點餐。其實我發現有不少人還是習慣看紙本

 

 2F Lite貳拂咖啡  

 

 

店內的裝潢真的舒適,我喜歡這種木頭風

 

 2F Lite貳拂咖啡  

 

 

天花板有LOGO,低調華麗風

 

2F Lite貳拂咖啡  

 

 

還有洗手台

 

 2F Lite貳拂咖啡  

 

 

 

一邊是檸檬水,一邊是薄荷,他的薄荷好神奇,像是水中植物,綠油油的,沒有被熱水燙熟變黑,所以我猜是用溫水泡。果然,喝起來很清爽

 

 2F Lite貳拂咖啡  

 

 

 

嫩烤羊小排,380元,筋很多,偏硬,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也沒有之前在福華飯店吃的那樣嫩。有一球馬鈴薯。

 

 2F Lite貳拂咖啡  

 

 

湯是點羊小排送的,好像是杏鮑菇,爸爸說味道普通

 

 2F Lite貳拂咖啡  

 

 

挪威鮭魚藍起司麵,180元,鮭魚才兩片,爸爸說很好吃,因為起司味濃。

 

 2F Lite貳拂咖啡  

 

 

烤豬里肌柑橘醬麵,180元,不油膩,份量不多,我沒吃飽。

 

 2F Lite貳拂咖啡  

 

 

椰香鳳梨果茶,100元,我點熱的,聞得到椰子跟鳳梨香,微酸,果真有在熱帶島嶼度假的感覺。我很喜歡!雖然沒加糖,但就已經很好喝!杯子的造型很特別!像壺又是杯子

 

 

 2F Lite貳拂咖啡  

 

 

中午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女人的天下,看得出來都是上班族,爸爸說很吵,像是軍隊出發前正在商討大事,到最後我都得大聲講話,嗓子都痛了。全部人擠在一個房間,又沒有開窗,想也知道一定是聲音迴盪,一整個鬧轟轟。

 

 

 2F Lite貳拂咖啡  

 

人多(應該有五十人吧?),室內冷氣不足,就是大悶鍋,雖然已經請店員冷氣開強,但還是很熱。尤其我們坐在窗邊,中午陽光超強,簡直在烤肉!

 

  

 2F Lite貳拂咖啡  

 

 

 

我們坐在窗邊小沙發,因為座位很低,結果都擠得肚子很不舒服,我們已經算是嬌小身材,可見高大男生根本坐不了。店家在桌椅選擇上可以再細心一點。

 

 2F Lite貳拂咖啡

 

 

生意太好,一下就坐滿人,走道跟屈臣氏一樣,只能一個人通過,萬一不小心撞到別人,也有可能打破餐盤,的確隱藏著危險。建議店家不要把桌椅排得這樣滿。雖然店家裝潢很成功,但細節如果能再注意一下,就更完美了!

 

 2F Lite貳拂咖啡  

 

 

@洗手間:

要走出去,與大樓共用,很乾淨。

 

 

 2F Lite貳拂咖啡  

 

 

 

@對銀髮族友善度:

 

要不是有我在,我想爸爸是不會用IPAD點餐吧?

 

 

雖然店員都強調,有問題不要客氣,可以找他們,

不過他們說話速度太快,老人家根本聽不懂,爸爸都還要問我「他說什麼?」

 

 

不過這也不是店家的錯啦!畢竟台灣服務業的教育訓練,都沒做到「如何與銀髮族客戶溝通」,餐廳店員都是二十出頭的孩子。

 

 

倒是我發現,不管在哪個行業,中年的店員,似乎都很會招呼中老年客戶,還能讓他們心甘情願再多掏出錢來消費。跟電影《金盞花大飯店》講的一樣,服務業講究的是「人」,還是得要靠經驗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