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抄手,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這家,一吃之下,發現真不錯!

 

 (西湖市場)我家抄手的紅油炒手  

 

如果跟東區頂好的美景相比,差異有:

份量很大,餡多,簡直像貢丸一樣,是可以吃飽的那種!

美景的抄手小多了,份量也少。但是,美景的皮卻很滑,不知加了什麼?

醬汁也辣,不輸美景,唯一差在:美景的醬汁比較酸一點

 

 

可能真因為如此,所以每次吃「我家抄手」到最後幾粒時,會有點膩,

甚至有點吃不下,它都可以當主餐了。

 

 

就環境而言,西湖市場也比東區頂好乾淨,

之前就是因為有多次在美景用餐時,小強在桌邊、腳下出沒,我被嚇得後來就不敢去了。

 

 

「我家抄手」的抄手種類很多,但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紅油炒手。

 

後記 2018-3-19

 

(西湖市場)我家抄手  

 

最近再去吃,覺得味道又更精緻了些

快贏過「四川麵王

 

在份量、重量上,可以吃飽也吃巧

 

只是不解,他家用的油好像比較油?
如果能再清爽些,幾乎完勝「四川麵王」

 

 

(西湖市場)我家抄手 

 

 

後記  2018-5-3  

 

(西湖市場)我家抄手  

 

 

最近天氣熱,胃口不好,就點了他家的3號套餐,加個燙青菜,

開胃又營養。

 

紅油抄手的皮好滑嫩啊!一問之下,原來是當天包的,所以口感新鮮!

以往我覺得他家醬汁偏油、重,現在已經很清爽,

照我看來,完全贏過「四川麵王」

 

乾麵的調味無負擔,下次我要點大碗
青菜的量多,湯的份量對女生剛剛好

 

後記 2018-5-24

 

 

(西湖市場)我家抄手  

 

這次點紅油抄手麵

 

雖然我是現場吃,

可惜的是,麵條超會吸醬汁,
所以變得麵條油膩,抄手反而沒沾到醬汁

吃不出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