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爸爸去吃早餐,一開門就進去了!這家停車方便,共有三層樓,又有電梯,這樣的設計對銀髮族很友善,連脊椎受傷的我,都非常感恩這樣的設備!

 

 再訪伯朗咖啡館(南京店)  

 

 

點餐時店員臉好臭,愛理不理的,本想問他:「你是這樣做服務業的啊?」後來看到他年輕的臉龐,可能是大學生吧?猜他可能沒睡醒,我算是頭一個點餐的客人吧?想到這,反而釋懷,我點完餐後還對他一笑,倒也心中無罣礙!

 

 

我們點了總匯胚芽三明治

 

 再訪伯朗咖啡館(南京店)  

 

 

可頌三明治,牛肉的

 

 再訪伯朗咖啡館(南京店)  

 

 

因為套餐附的是黑咖啡,所以另點。並且在一杯上貼了品名

 

再訪伯朗咖啡館(南京店)  

 

 

再訪伯朗咖啡館(南京店)  

 

 

看起來很大,但其實都是虛胖啦!我記得多年前在這用早餐,當時是真才實料,可以讓人午餐不用再吃,咖啡也是無限續杯(好像是11點前?),總之,餐點是退步。不過比起他家其他門市,這家水準高多了!我去過某些門市,餐飲差,空氣中瀰漫著從洗手間傳來化學芳香劑的味道,令人作嘔!

 

 

再訪伯朗咖啡館(南京店)  

 

 

 

可能生意太好,都沒看到店員收拾自助台,也稱不上窗明几淨吧!發現斜對面開了家星巴克,伯朗請加油啊!

 
 
後記2014-11-3
 
10月初的一個假日,跟爸爸再去用餐,同樣是一開門就進去,爸爸點巧巴達早餐,
 
伯朗咖啡南京店  
 
 
我點雜糧麵包牛肉早餐
 
伯朗咖啡南京店
 
 
吃完一個小時左右,我很不舒服,拉了幾次肚子,依然是想吐又吐不出來,爸爸看我臉色不對,馬上開車送我回家休息。
 
 
我原本以為回家吃個腸胃藥,吐出來就好。沒想到一整天黏在馬桶上,覺得應該拉光了,但還是想吐。
 
 
最後實在受不了,還是掛急診,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打針、開藥,才算是讓我覺得舒服許多。
 
 
因為還是會脹氣,那星期還回去複診,可見腸胃很受傷。
 
 
倒是爸爸很心疼,他說「以後不要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