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半年前吧,覺得牙齒酸酸的,將近半百的我,實在很擔心,心想是因為吃堅果把牙齒弄壞了嗎?嗚嗚,我是看電視上很多專家說,吃堅果好啊!所以天天吃啊!

 (高露潔)修復琺瑯質牙膏  

衝去看牙醫,他要我放心,說沒有什麼要補牙之處,應該只是敏感性問題,拿了小牙膏要我回去試用。他還說可以擠一點直接抹在牙齒上。如果沒有改善,再回診。

 

我一看,是高露潔的修復琺瑯質牙膏。其實市面上此類牙膏頗多,我根本不信這套,因為我不吃冰,也向來沒有牙齒敏感的問題,既然牙醫這樣說,加上當時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中,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果然,用了之後,酸痛的現象改善很多!我就只是換牙膏,把它當一般的牙膏使用。這半年來,牙齒酸痛不再發生,當然,我也避免吃堅果類較硬的食物。

 

多年前看爸媽指定要用舒酸定,當時不懂,現在才知道,年紀漸長,身體就開始毛病一堆,要好好保養啊!

 

後記 2016-9-27

 

目前的新包裝

 

高露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膏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