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這家的早餐,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終於,這次我先畫了地圖,才發現原來就在國泰內湖診所後面啦!

 亞坤  

價錢平實,我點了招牌的咖椰吐司,就是咖椰夾著奶油,不會太甜,土司烤得酥脆又硬,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熱咖啡加煉乳,味道很淡,我想我該點茶類才對。

 亞坤  

 

比較吸引我的,是店內的懷舊風,都在講述創辦以來的歷史。我覺得超親切,很有臺灣早年的味道。新加坡也多是會講台語的華人啊!

亞坤  

 

這是早年的外帶杯,在那個沒有塑膠的年代

 亞坤  

 

咖椰醬,不知有沒有賣?想買一瓶回家抹土司。

亞坤  

 

店內客人不多,但店員忙著接電話出貨,看來是不少公司行號叫下午茶。店裡沒什麼華麗裝潢,有點像泡沫紅茶店,如果不注意,會以為是一般商辦而錯過。

亞坤  

 

延伸閱讀

 

(西湖站)亞坤的午餐—清蒸檸檬鱈魚

(西湖站)亞坤—鴛鴦濃得好、半熟養生蛋好吃!

(西湖站)亞坤的午餐—綠咖哩牛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