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爸爸到易牙居吃午餐,點780的雙人套餐,外加一成服務費,每人茶資20另計。

 易牙居(公館店)  

和風蔬果沙拉,水果的顏色很深,感覺冰很久,和風醬汁太鹹

 易牙居(公館店)  

 

宜蘭糕渣,有點像炸嫩豆腐,熱呼呼的,不錯,可惜有點小油

易牙居(公館店)  

 

 

梅汁蒸排骨,本以為蒸的會比較清爽,但好油膩,我吃了一個,實在吃不下,其他給爸爸吃

易牙居(公館店)  

 

 

養生藥膳蝦,以為會是熱呼呼的藥膳湯,結果是冷醉蝦,還不錯

易牙居(公館店)  

 

荷葉糯米飯,網路上說是招牌,但我覺得跟油飯差不多,沒有什麼料

 易牙居(公館店)  

 

易牙居(公館店)  

 

美味蒸雙餃,就只有這樣?好失望!

易牙居(公館店)  

 

另外點蝦仁腸粉100,有3份,每份腸粉裡大方的給3支蝦,可惜蝦太老

易牙居(公館店)  

 

養生紅棗凍,冰的,還不錯

 易牙居(公館店)  

 

我的胃一向受不了冷熱交替的吃,所以吃完很不舒服,馬上拉肚子,而且覺得好油膩,猜想食材沒有很好。之前我看網友的評價還不錯,但我跟爸爸對菜色失望,感覺不是現做的,但看隔壁桌叫現炒好像吃得不錯,也許這家強項是在現炒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